陳光國際記憶大師

大大你好:

其實要說「謝謝」沒那麼困難!

既然是你很感激的老師,你就可以是一張卡片也好、
是一句感謝的話也行、是一份禮物、是一個微微的笑容也OK,
那都是表達感謝的方式。

你不必害臊的,我一、二年級也是這樣,不敢去跟老師說話、
老師跟我說話也都只用點頭和搖頭去回答,可是我在三年級時,我當上「自然小老師」,必須去幫老師做事情,漸漸的,
就不害怕了!

所以跟老師說話不用扭捏,說到重點,說完就可以走人了,
是不是很簡單?這可是我幾年走過的路啊!(感覺我好老喔"—╴—)

陳光記憶課程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nrodrigyvi 的頭像
    erinrodrigyvi

    erinrodrigyvi

    erinrodrigy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